2018年1月1日 星期一

Vuforia 7讓擴增實境更貼進我們的生活

在2017年12月19日Vuforia推出新版本 - Vuforia 7,發表"Vuforia 7 is Available!"的文章,這個版本有三個主要的特點,分述如下:

  1. Vuforia模型目標(Vuforia Model Targets)”透過形狀來識別物體,而現有的方法是以平面影像上的特徵點,例如:平面印刷品、產品包裝和許多消費品上。 模型目標是完美的,可以把數位內容聯結到工業設備、汽車或家用電器等物品上。
  2. Vuforia地平面 (Vuforia Ground Plane)”可以將數位內容呈現在地面、天花板或桌面上,Vuforia構建一個可視化應用的理想解決方案,從家俱購買到擴增實境的設計評論。 地平面功能支持從啟用的iOS設備的ARKit開始到各式各樣的設備 ,擴展到時下流行的Android和iOS設備。
  3. Vuforia聚變 (Vuforia Fusion)”是全新的功能,主要是用來解決在相機、傳感器、晶片組、以及軟體框架(ARKit和ARCore)等內部支持AR技術的碎片化(Fragmentation)問題。 借助Vuforia聚變應用程應可自動提供解決此問題,而不需要額外的工作。
Vuforia模型目標(Vuforia Model Targets)


Vuforia地平面 (Vuforia Ground Plane)



Vuforia聚變 (Vuforia Fusion)用在同步定位與地圖構建(SLAM或Simultaneous localization and mapping)視覺慣性測程(visual inertial odomet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