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

好文章分享:深刻解析 Android 的 AIDL 介面

http://www.android1.net/Topic.aspx?BoardID=11&TopicID=479

3 則留言:

  1. 您好,小弟非常有幸的在無意中搜尋到您的Blog,不知道是否方便請教您幾個問題。日前小弟接手了一隻openmoko NEO GAT02 但是裡面原始的OS實在是不是很好用...在網路上搜尋了許多相關的資訊,也到openmoko wiki 去找過相關資料,但苦於對Linux系統不甚熟悉,因此不知道要從何下手將OS改為Android,不知道您是否能夠指點一二,或是能介紹一些有較為詳細的教學網站,可以比較容易上手。
    目前小第安裝了Sun的VirtualBox使用ubuntu 10.04來對NEO GAT02 進行firmware進行升級,但似乎方法不是很正確,希望您有空的話能指點一些關鍵的步驟,在此先跟您說聲感謝。

    回覆刪除
  2. 您可以參考這本書
    http://www.dmatek.com.tw/tn/viewbook.asp?id=52

    編 號:A257
    書 名:行動裝置嵌入式系統與軟體-(S3C6410 Google Android 開發應用實務)
    行動裝置嵌入式系統與軟體
    (S3C6410 Google Android 開發應用實務)

    回覆刪除
  3. 謝謝,近日會去尋找此書來參考,感謝您的協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