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

[轉貼]通用汽車與Google合作 為Chevrolet Volt提供導航功能

通用汽車在早前舉行的CES大會上公佈一款汽車專用軟件《OnStar Mobile 》,讓車主無論身處何地,都可透過智能手機即時監控汽車狀況及控制汽車上的功能。官方表示目前支援多個手機平台,包括: Android、iPhone、Blackberry等,不過該軟件暫時只能應用在即將推出的「Chevrolet Volt」汽車上。

最近通用汽車發佈新聞稿表示,旗下子公司OnStar將與Google合作,為「Chevrolet Volt」汽車加入導航系統。通用汽車指出,新Android版本的《OnStar Mobile 》已經加入了「導航」標籤,車主只需按下標籤,就能在Android手機上看到汽車的所在位置。另外,車主還可將Google地圖搜索結果發送至汽車上,然後通過OnStar的導航系統接收,即時顯示車主行車路線。

除了以上新增導航功能外,原本OnStar系統功能包括: 查看汽車電量狀況、進行遠端充電、控制車門開鎖或解鎖、開啟引擎、啟動車內空調等。該軟件目前是測試階段,仍未推出完整版本,所以有部份功能未能夠應用,但通用汽車預計在正舉行的Google I/O大會展示這款《OnStar Mobile 》,到其時再檢視用家報告作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