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日 星期日

沒有硬體但想學MicroPython怎麼辦?就用MicroPython on Unicorn!

學習程式設計只需要一台筆電或電腦就好,但若您想用它來控制硬體設備,您就必須要有一台硬體來測試您的程式。學習用Python來控制硬體,您可以選擇使用MicroPython,目前可以支援pyboard, ESP8266, ESP32, 和WiPy等硬體板子。但想學MicroPython手上又沒有硬體設備怎麼辦?就用MicroPython on Unicorn!

https://micropython.org/unicorn/


如上圖,左邊有BINARY的選項,可以選擇MINIMAL, FEATURES, PYBOARD三種,前兩者都沒有硬體功能。
您可以選擇右手邊的CHOOSE A DEMO來學習,例如選擇LED,畫面如下圖:
記得按下RUN SCRIPT鍵即可以查看執行結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