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6日 星期日

初遇Python,很好玩又受歡迎的程式語言


Python是2018年最受歡迎的程式語言,Python的優缺點可以參考:https://www.goinglearn.com.tw/programming-languages/144-python-優點與缺點,其優點是簡單易學,是最棒的初學者語言。雖然是簡單易學但又完整工法,同時支援程序導向、物件導向、和函式導向。最棒的是Python應用廣泛,有許多好用的函式庫可以支援。

我們來看看hacker.io上的python專案,Python專案: https://www.hackster.io/projects/tags/python
我們可以看到有114個專案。


我們試著用elderly關鍵字來搜尋,也有發現有51個專案,針對使用科技來進行老人照顧。

接下來我們再設定Python語言條件,就發現到只剩下8個老人照顧的專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