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

如何設計有代理人的網頁


設計有代理人的網頁,其步驟如下:
1. 先下載安裝MASH
2. 執行MASH程式,在Character選項中選擇一個角色,例如:Merlin。
3. 然後按下Show按鈕,此時您會看到梅林大法師現身,記得按下Add Last Hide按鈕。
4. 此時您會看到Merlin.Show的腳本,Merlin是物件名稱,Show是方法。
5. 這時您可以試試看其他功能,我們試著設計下列腳本:
Merlin.Show
Merlin.MoveTo MerlinLeftX, MerlinTopY
Merlin.MoveTo MerlinRightX, MerlinBottomY
Merlin.GestureAt MerlinLeftX, MerlinTopY
Merlin.Play "Congratulate_2"
Merlin.Speak "Welcome to the Microsoft Agent Scripting Helper!"
Merlin.Hide
6. 接下來麻煩您在左邊的選項上有一個Script Output選項,然後在Template中選擇VBScript HTML,再按下Save to File按鈕,將腳本存成HTML檔案。
7. 最後當您開啟您儲存的HTML文件就可以看到梅林大法師現身您的網頁。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