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部署應用程式至Android手機


部署應用程式至Android手機,筆者以HTC Hero手機為例,其步驟如下:

1. 將手機以USB與電腦連接,此時您會看到尋找新增硬體精靈的畫面,「是,只有現在(Y)」的選項,再按下「下一步(N)」的按鈕。

2. 選擇「從清單或特定位置安裝(進階)(S)」的選項,再按下「下一步(N)」的按鈕。

3.勾選「搜尋時包括這個位置(O)」的選項,並並瀏覽至Android SDK的USB Driver目錄,再按下「下一步(N)」的按鈕。

4. 安裝完成後,再按下「完成」的按鈕。

5. 接下來執行eclipse程式,會跳出Device Chooser的視窗,選擇手機後即可在您的手機上執行應用程式。

4 則留言:

  1. 阿ㄋㄛ...是不是要配合 "安裝Android SDK開發環境"這一篇文章呢?? 先照 "安裝Android SDK開發環境" 的步驟安裝在電腦中,然後再連接手機??

    回覆刪除
  2. 沒錯,先看安裝Android SDK開發環境,即可以撰寫程式,該SDK有提供模擬手機,本篇文章介紹實際的手機,因為有些情形是模擬手機無法做到的。

    回覆刪除
  3. 可惜openmoko沒有xp的驅動~~"
    只能靠linux安裝應用程式
    但是摸久了會覺得lunux其實滿有趣的

    回覆刪除
  4. 雖然我沒有試成功但您可試試看下列工具
    http://cheng-min-i-taiwan.blogspot.com/2010/04/neo-1973-and-windows-1.htm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