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0日 星期日

用Python Dash來設計展示用的儀錶板

對於大數據而言,如何用儀錶板來展示資料是很重要的,經由圖表的展現比從大量的數據中,找出關鏈問題做出決策要容易多。本節將介紹如何運用Python語言特質,使用Dash用圖表來展示結果。

參考資料來源:
1. Dash Layout,網址:https://dash.plot.ly/getting-started
2.Create Reactive Web Apps in pure Python,網址:https://medium.com/@plotlygraphs/introducing-dash-5ecf7191b503
3.Plotly Python Open Source Graphing Library

實際測試上述兩個網站所提供的三支程式,使用Python app.py,執行,app.py是指應用程式的名稱,也就是從上述網站中所提供的原始碼來進行測試,然後使用http://127.0.0.1:8050/查看執行結果。

(1) 長條圖


(二) 趨勢圖

 (三) 地圖顯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