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如何把ApiDemos中取得程式,設計成自己的專案。

1.先執行找到您要的功能,並在ApiDemos中找到原始程式,本例子選擇Button1。

2.找到類別名稱,將它複製到剪貼簿。

3.選擇建立新專案,設定新值然後再按下Finish鍵。

4.回到ApiDemos檔案,比對新建立的程式,可以發現在setContentView()函式中,所使用的佈局常數不同。

5.找到res目錄下的layout中,找到相對的資源檔,然後切換到XML模式,並將它全選複製。

6.再回到我們的資源檔res/layout.main.xml上,貼上該資源檔,按下存檔鍵。

7.此時會產生錯誤是因為該字串不存在。

8.回到ApiDemos中的value/string.xml利用搜尋功能找到該字串。

9.將找到的字串,貼在我們所建新專案上vlaue/string.xml上,按下存檔即可執行。

社員可以重複上述的動作,訓練將ApiDemos中,把你想到的程式抽離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