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 Android DDMS ] 使用Android SDK工具中的DDMS來安裝LED驅動

假如您想要在Android系統中,載入或取出某一檔案,Android SDK Tools目錄下,有一個DDMS工具相當好用。本文章將介紹如何將LED的ko及so兩個檔案,放到Android系統中,system/lib/module和system/lib目錄下,然後再下達安裝驅動指令,即可完成LED驅動程式的安裝。







2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Dear Bonian0,
    硬體相關模擬器若模擬器不支援確實不行, 我們是用長高科技DMA210設備來測試, 但對於您提的第二問題, 其實可以用客製硬體模擬來執行程式如三軸加速器就可以在模擬器上 其實可以用客製硬體模擬來執行程式如三軸加速器就可以在模擬器上實現, 只不過要的Sensor Simulator。

    回覆刪除